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2-10 15:2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9日下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王晓,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担当,推动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各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题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23217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的议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选任联室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三亚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的请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