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9-20 16: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2日下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张长丰、符婉,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工方案》;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题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0月10日至1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半。受疫情影响,原计划8月份召开的常委会的有关议程纳入本次常委会一并进行审议。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促进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若干规定(草案)》的议案;(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规划管理若干规定(草案)》的议案;(三)审议《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年)(草案)》;(四)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情况的报告;(五)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决议(草案)》;(六)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七)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八)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九)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十)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十一)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十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经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十三)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十四)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意见建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十五)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减轻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十六)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十七)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