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9-27 16:4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6日上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张长丰,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促进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若干规定(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规划管理若干规定(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法工委关于《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年)(草案)》的说明、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自由贸易港法治建设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社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关于《2021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报告(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意见建议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减轻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红色旅游和传统文化旅游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听取了选任联室关于人事事项的报告。

市政府副市长严连勇,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