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6-13 18:4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0日上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王晓、符婉,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题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6月17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三、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合作办学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四、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大隆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专项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五、审议《关于补选陈希同志为省六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六、审议《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七、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联系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修订稿)》;八、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三亚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有关情况汇报、关于我市合作办学专项工作报告的有关情况汇报、关于大隆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开展专题询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重点园区招商引资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审议了《关于补选陈希同志为省六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听取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联系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修订稿)》的汇报、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研究室主任等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