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监督工作>执法检查

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6-08 19: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完善《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以下简称《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6月8日上午,教科文卫工委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市综合执法局、市疾控中心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平简要说明执法检查报告内容,各单位围绕执法检查报告发表意见。

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就执法检查报告,围绕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部门规划、检验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报告的其他内容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教科文卫工委对我市《传染病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对标《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关于公共卫生建设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执法检查报告,助力强化自由贸易港疾病预防控制机制体制。(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