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3-05-11 17: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5月10日,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民、邓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部署区人大机关2023年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罗建胜同志围绕人大监督职能,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推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作党课宣讲。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把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和人大职责,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推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崖州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