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城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23-04-19 10:3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8日,崖城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钟斌、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聪及区人大各工委室,驻联络站市、区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一行人前往崖城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的站点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

陈曦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的新平台,是代表履职服务的新阵地,是代表群众交流沟通的新渠道。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代表联系群众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作用,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夯实代表机关民意基础,畅通村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作出积极贡献。(崖州区人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