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组织机构>意见征集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7-03-21 16:00

 

为加强地方立法工作的计划性、指导性和科学性,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编制《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17-2021年)立法规划》。现就公开征集立法规划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二、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应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的主题,并在我市的地方立法权限内(即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

三、提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应填写《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申报表》,写明建议项目名称、立法依据和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项目的主要内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及措施等主要内容。建议人可以同时提供论证报告和草案文本。

四、截止时间:2017年4月11日。

五、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三亚市新风路257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邮编:572000

电子邮箱:syrdfgw@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898-88361916 

特此公告。

 

附:三亚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申报表.docx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7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