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包点企业实地走访

【字体: 打印
2023-05-30 16:3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下企业、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工作,5月29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包点企业恒力集团、三亚国际邮件快件跨境电商物流监管中心实地走访,区人大办、区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海斌一行先后来到恒力集团、三亚国际邮件快件跨境电商物流监管中心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在恒力集团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表示,吉祥街工地电线杆迁移、吉祥街工地大门道路开口施工期间需临时封闭人行道等问题急需解决。海斌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经过积极沟通和现场协调,成功解决以上两处堵点问题。

海斌强调,针对走访了解到的企业诉求,要建立台账清单,对于能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销号;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下一步将召集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及时跟踪落实办理情况,确保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