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9次(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5-23 10: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2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海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部分讲话、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冯飞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3次学习会上的动员讲话、冯飞同志在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小结会上的发言、刘小明代省长在省政府党组第5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内容。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黎清钊、赵向虎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海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努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多形式开展反腐斗争警示教育,严守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论,加大对包点社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海斌还就目前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