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海斌带队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05-25 11:4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4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带队实地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天涯区人大办、市资规局天涯分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海斌一行先后来到多馆合一、海坡中央公园、大唐、恒大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海斌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合力,按照既定目标节点,攻坚克难,对于未入库的,加快项目入库进度,已入库的,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守各项操作规程,要常态化做好消防等安全培训,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区人大要认真梳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督办,以更加有力的监督助力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