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海斌前往立新村查看立新一水、立新二溪河段及扎卡山塘水库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05-16 10:4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6日,为继续深入推进天涯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扎实开展,实现常态化和长效化,天涯区级河长海斌前往立新村查看立新一水、立新二溪河段及扎卡山塘水库情况,沿河详细查看河段水质及河段周围情况,尤其是河道安全问题,区人大办、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河道管理员、水库管理员陪同。

海斌要求,一是针对河道内影响河道行洪高杆杂草问题,区河长办及时协调区园林绿化保洁公司清理,需要维护的要及时维护。二是针对扎卡山塘水库加固工程项目现场机房未通电问题,区农业农村局要及时对接市局有关部门商讨解决,确保项目正常运行。三是针对扎卡山塘水库现场有关责任人告示牌、安全宣传警示牌乱堆乱放问题,区农业农村局要及时整顿处理,避免造成安全等事故。(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