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5-10 17: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9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主持召开天涯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会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区监委副主任周文勇及3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内容节选及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的能力,使调查研究成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成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接受徐强富同志辞去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李骥等3名同志辞去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及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天涯区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