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海斌主持召开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9次(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17 11: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6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9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六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听取了2022年度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实际抓好落实,以新发展格局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压实责任,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找准人大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高标准统筹推进监督、任免及代表等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三要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认真梳理,涉及的抓好落实整改,未涉及的举一反三。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聚焦问题抓整改、围绕短板促提升,确保“创文巩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