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7次(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17 11: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6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理论中心组第9、10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辛求军和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蒲雪山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作表率,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将学习大会精神和履行人大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对照大会精神,聚焦区委关心关注、政府着力推动、群众热切期盼的事项,依法履行好人大监督职权。三要强化底线意识,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