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刘耿赴崖州区临高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12-07 10:18



1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赴崖州区临高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以及崖州区人大机关干部、驻临高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临高村委会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近70人聆听宣讲。

刘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刘耿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本地南繁资源优势,不断壮大乡村特色农业产业,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当表率、作示范。党员干部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中。

宣讲后,刘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邢孔熙和困难群众曾天好。(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