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王晓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12-07 10:28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晓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学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处级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分局班子成员、各市监所所长,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王晓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作了总体概括,强调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宣讲过程中,王晓对《决议》中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条经验”等进行了重点解读,着重从“新时代伟大实践的必然选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重要保证”两个维度介绍和解读“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

宣讲结束时,王晓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青春和力量!(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