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园地

市人大机关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其他文件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4-18 09:58


417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的要求,市人大机关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重要文件和省委刘赐贵书记相关讲话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坚主持。

 会上,彭龙同志全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雅同志全文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黄坚同志传达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常委会第7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认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央制定出台《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体现了习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关怀、厚爱、支持与期待,大家感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海南发展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当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的工作重点,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研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深学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心,充分发扬特区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体现人大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决心和态度,为推进三亚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