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联合召开南山“4+2”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2-28 11:2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省领导、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2月27日上午,南山“4+2”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共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上,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崖州区政府以及市旅投集团、市城投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南山“4+2”项目既是省、市重点项目,又是推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提质升级的现实需要,对于展示三亚良好形象具有积极作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全力抓好项目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集中力量破解项目推进难题,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的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有效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工作监督,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抓好工作落实。(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