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赴“两回”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2-02 18:1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1日,春节假期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带队赴天涯区回辉社区、回新社区,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人员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等,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刘耿一行来到省政协原副主席林安彬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不断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

在回新、回辉社区,刘耿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目前工作人员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春节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刘耿指出,三亚今年春节假期迎来游客潮,多项数值创历史新高,“两回”社区接待游客超3万人次,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实现了“安全、整洁、包容、文明”的目标。刘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耿一行看望慰问了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哈少林,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江山鑫、秘书长马强等省、市伊协在三亚的班子成员,对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为三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市伊斯兰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刘耿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继续做民族团结的典范、宗教和睦的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发挥好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讲政治、讲团结、讲和谐,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李明光,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等参加活动。(政策研究中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