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省市要闻

省委决定成立海南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纪律监督工作小组

【字体: 打印
2022-04-23 09:50

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的公告

召开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省委决定成立海南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纪律监督工作小组。

海南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纪律监督工作小组主要职责是:对大会期间的换届选举纪律和会风会纪进行监督,及时掌握换届风气状况和参会代表遵守换届纪律情况,对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干扰换届、破坏选举、搞非组织活动等违反换届纪律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举报受理方式:

海南省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898)12388

海南省纪委监委举报网站:http://hainan.12388.gov.cn

海南省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898)12380

海南省委组织部举报网站:http://12380.h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海南省监察委员会

2022年4月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