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省市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海南省举行工作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21-10-25 18:14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海南省举行工作交流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出席并讲话,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出席会议。

 

10月2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海南省举行工作交流会。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程振山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南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显著。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需要持续用力,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分类指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注意区别情况,有的放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组织动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学党史和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 

沈晓明表示,海南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将学党史悟思想引向深入,坚持边开展边总结、边总结边梳理问题、边梳理问题边整改、边整改边提高认识,突出海南特色,产生一批党史学习教育标志性成果。持之以恒解民忧纾民困,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效果。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检视问题,精准纠治顽疾。持之以恒抓好统筹协调,不断将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贯通融合引向深入,把握改革开放规律,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中央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省领导肖莺子、徐启方、孙大海参加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