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字体: 打印
2022-11-19 16:3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第03号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贾文涛、何志强、吕永光、么艺浛为市八届人大代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积明为市八届人大代表;海棠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蔡晓晶、吴在思为市八届人大代表;武警三亚支队补选张雄滨为市八届人大代表;解放军92730部队补选余红卫为市八届人大代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贾文涛、何志强、吕永光、么艺浛、陈积明、蔡晓晶、吴在思、张雄滨、余红卫的代表资格有效。

三亚警备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兰江峰;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向志容、蔡林振;海棠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符蝶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兰江峰、向志容、蔡林振、符蝶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8名。

特此公告。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