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于6月24日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6-20 18:1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张长丰、王晓、符婉、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34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2年6月24日在三亚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为补选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三亚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市人大代表办法》。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大隆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关于我市合作办学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补选陈希同志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须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蔡海宝、王瑞安、方玉来、杨春玲同志分别作了拟任职报告。会议经表决,任命蔡海宝同志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瑞安同志为三亚市林业局局长,方玉来同志为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杨春玲同志为三亚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兴武全程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光亲列席上午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慧丽,市监察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符壮、李浩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