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抱坡(东岸)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6-01 16:3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有效推动和规范代表接待选民工作,增强代表责任意识,根据吉阳区人大办公室“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工作要求,5月31日,抱坡(东岸)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本期接待的代表有:区人大代表高亚金、周家杰、谭茹、何晓4名代表。

现场人大代表们热心的接待了前来反馈问题的选民,在听取了选民代表反映的路面破损、车辆违停、缺少路灯等民生问题后,结合抱坡村实际情况,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并向现场咨询了有关部门,在得到反馈后当场答复选民代表。

通过现场解决问题的方式,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步,抱坡(东岸)代表联络站将按照“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的要求,持续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联络站的作用,努力解决群众最切身的利益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吉阳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