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护航“五一”小长假 柯俊标到包点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包保检查

【字体: 打印
2023-04-28 11: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落好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到包点企业大东海银泰、丽景海湾、鹿回头玉华苑三家酒店开展食品安全包保巡查。

柯俊标详细检查了食品生产操作间、存放间、储物间等重点区域情况,抽查采购记录、生产记录、清洁记录等工作台账,并仔细核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效期及营业执照有效期等证件信息,从严从细做好督导检查,确保不放过、不漏过任何一个角落。

柯俊标表示,各家企业要明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细化主体任务,逐项对照清点,在记录中逐步完成食品安全的检测和排查,做到查漏补缺,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苗头,全力保障市民游客五一假期“舌尖上的安全”。(吉阳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