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3-05-11 17:3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0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利、何瑶出席会议,区三级调研员吉桔,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筹做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及组织实施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人大工作实践,找准人大工作融入吉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推动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两站一点”履职平台、“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收集社情民意,高质量做好调研、视察、监督、代表等工作,为吉阳区加快建设乐居乐业乐游引领区,着力打造现代中心城区新标杆,贡献吉阳人大力量。(吉阳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