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卓达人大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5-20 11:0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落实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的通知》要求,筑牢代表选民连心桥,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密切联系,5月1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李丹、区人大代表王李丽深入卓达人大工作站接待选民,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卓达人大代表会客厅,代表们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

选民们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整治、物业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在座的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的心声,和选民交流讨论,并对选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和回应。

卓达人大工作站将认真归纳整理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以代表建议的形式,向上级部门反映,尽快给选民满意答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卓达人大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使得代表更加直观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另一方面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代表们的履职热情。下一步,卓达人大工作站将按照“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要求以及工作站下一步的计划,继续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广泛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的作用,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吉阳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