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3-04-21 16: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0日,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俊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利出席会议,吉阳区三级调研员吉桔,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高标准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早谋划主题教育活动,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努力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夯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基础,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吉阳实践走深走实,为吉阳区加快建设乐居乐业乐游引领区,着力打造现代中心城区新标杆,贡献吉阳人大力量。(吉阳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