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吉阳区人大

吉阳人大:春光(月川)代表联络站开展“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26 16:4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落实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5日,春光(月川)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驻站市区两级代表苏应钧,区级代表陈太琨、李宗保等7名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赵乐际委员长在五级人大代表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与会代表就春光(月川)代表联络站开展“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发表建议意见,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大家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联系群众的决心。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瞄准新目标、迈步新征程。

苏应钧代表说:“人大代表不是政治光环,而是重要职务,是要讲担当有作为的,要把人民群众的心声意愿反映上来,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宣传贯彻到人民群众中去。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们也是这样严格要求自己,平时会把好的政策通过面对面宣讲、座谈等方式宣传下去,同时也会听取群众的一些意见和想法,向上级如实反映。”

李俊代表说:“代表履职意识更强了、职责定位更准了、作用发挥更好了,在这方面我也是深有体会,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来自人民,扎根人民,既有本职工作,也有他的履职工作,代表立足岗位不负重托,在本职工作中展现人大代表时代的风采,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代表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

下一步,春光(月川)代表联络站将以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活动为契机,按计划开展“六个一”代表履职活动,用好代表联络站,发挥人大代表扎根群众的优势,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吉阳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