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荣延松出席三亚市人大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字体: 打印
2022-07-27 10: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大系统相关人员履职能力水平,7月26日下午,全市人大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荣延松副主任从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聚焦人大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学员们下一步高效履职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的方式进行培训,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深学员对党史学习教育、人大监督、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的培养应用、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的学习理解。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市人大各专(工)委委员、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市有关单位、各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政策研究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