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机关动态

学习新思想,把握新机遇——市人大机关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6-08 18: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7日,市人大机关邀请三亚市宣讲团成员以专题讲座的方式,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海南自贸港战略与投资发展机遇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吴钟斌主持。

本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刘子瑛教授的宣讲站位高、定位准、立意深,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从基于国家意志的战略机遇和基于政策导向的产业思考两个方面,对海南自贸港战略与投资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宣讲,市人大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做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