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机关动态

林有炽出席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17 11:2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6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应邀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工委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委今年工作要点及更好的履行委员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林有炽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教科文卫工委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委员鼎力支持下,教科文卫工委团结奋进,顺利的完成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较好成绩。

林有炽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并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各位委员要加强对人大业务知识和人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和教科文卫工委组织的各项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扎实工作,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针对今年各项工作,工委要主动作为,做好立法和监督等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好各位委员的专业优势,发挥好各位委员的聪明才智,为三亚的教科文卫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林有炽要求将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上报常委会及相关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冯学明、田秀娟、吴飞远、林玲、杜经纬、王为罡、谢梦娇、段周利等参加会议。(教科文卫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