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前教育情况调研

【字体: 打印
2024-03-21 11:20 海棠区人大办

为深入了解海棠区学前教育发展基本情况,进一步推动海棠区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3月20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带队对该区学前教育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蓝精灵幼儿园、藤桥幼儿园、人才基地幼儿园等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办园情况、教学工作、校园安全、师资配置等情况,并现场察看办学环境、幼儿活动场地、教室等硬件设施。

随后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幼儿园等单位关于学前教育工作的汇报及意见建议,并针对当前全区学前教育发展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会上指出,学前教育工作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统筹谋划,改善办园条件,完善幼儿园配套设施,加强安全管理,提高资金支持力度,努力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试点园,深入抓好保教质量的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区政府副区长符小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办、区人大财经工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及部分幼儿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