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1-06 17:27 海棠区人大办

1月5日,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主持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王荣青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三亚市海棠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三亚市海棠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1月12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议关于海棠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2023年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完成情况的报告、2022年度国有资产综合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民宗工委关于开展《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区人大财经工委2023年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完成情况的专项调研报告、关于《三亚市海棠区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三亚市海棠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