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带队视察高端商业地标项目和水系连通项目

【字体: 打印
2023-12-07 18:25 海棠区人大办

12月6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带队对海棠区高端商业地标项目、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翁裕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办、区人大财经工委、区发改委、区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龙江河水系连通项目、华润万象城、宽窄巷子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视察组强调,加快项目建设对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加快项目推进,加强协调,求真务实,破解难题,抢抓机遇,精准谋划对接,优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更加科学的决策、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海棠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