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接访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2-14 18:13 海棠区人大办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 加强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决定自2023年12月13日起,每周三(工作日)上午9:00-12:00,在海棠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窗口,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12月13日上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金芝、杨静参加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本次接访活动群众围绕农贸市场、增加文体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接访现场,代表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意见,耐心答复群众所提出问题,能当场答复的予以答复,无法当场答复的,代表们认真做好记录,将及时转交相关部门,或作为意见建议在人代会提交,争取尽快给予群众满意的答复。

本次人大代表接访群众活动拉近了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拓宽了代表履职方式和途径。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