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主持召开海棠区海岸沙滩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3-05-25 11: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规范海岸沙滩管理,海棠区于近期开展海岸沙滩管理情况专题调研。5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在香格里拉酒店主持召开海棠区海岸沙滩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参加座谈。

会上,区旅文局汇报海棠区海岸沙滩管理情况,参会酒店代表对沙滩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针对海岸沙滩存在的私人运营马匹、海上摩托艇、沙滩车等项目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环境卫生问题依次交流发言,并汇报下一步打算。

陈玮要求,区人大财经工委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对全区沙滩管理工作发挥人大职能,结合调研和实际情况,组织人大代表向上级人大提出议案,为海棠区各职能部门整治沙滩乱象提供立法支持。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合力整治海岸沙滩乱象,进一步推动海棠区旅游市场健康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沙滩区域实地开展调研。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旅文局、市生态环境局海棠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实地调研。海棠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