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带队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回头看”视察

【字体: 打印
2023-05-12 09:3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助推民生重点项目落实落地。5月11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带队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回头看”。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田幼儿园、英墩路市政道路扩建工程的进展情况,通过查看项目图纸、听取项目进展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设施配置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就相关问题当场征询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视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民生实事项目的后续扫尾工作,在抓好主体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抓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围绕民生实事工程,及时做好走访调研工作,倾听民声民意,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区人大财经工委、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海棠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