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荣延松到海棠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3-06-01 16: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到三亚黎民银坊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参加。

荣延松与市人大代表、三亚黎民银坊旅游商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三亚市海棠区文化艺术产业协会会长余贤栋就企业运营、协会发展规划、代表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荣延松表示,海棠区文化艺术产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发掘传统文化,推动三亚社会发展。希望余贤栋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参与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的活动,不断深入基层了解民意、倾听群众的呼声,充分发挥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财经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