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上海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免税经济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

【字体: 打印
2023-05-20 10: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7至19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明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海南自贸港建设免税经济发展和“无废城市”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李萍,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吕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三亚国际免税城、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有关“无废岛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商务、生态环境部门及有关企业、社区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免税经济发展、循环经济产业和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三亚乘着自贸港建设的东风,牢牢把握历史机遇,走上跨越式发展新模式,奋力打造标杆城市,在自贸港免税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诸多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能够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财经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