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南宁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学习旅游民宿管理立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3-05-24 10: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1日至23日,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均宁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关于旅游民宿管理立法工作等相关情况。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吉阳区博后村、天涯区马岭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市旅文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三亚市旅游民宿管理立法工作及旅游民宿建设等情况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三亚市旅游民宿管理立法和积极探索“旅游+产业”发展模式有自己的特色,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生态与人文资源,大力发展文旅、农旅融合产业,因地制宜,走出一条符合三亚特色的旅游民宿发展之路。希望两地能够在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旅文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民宗外侨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