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舟山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开展自贸区规划建设等工作考察学习

【字体: 打印
2023-05-20 17:4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7日至19日,舟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超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关于自贸区建设方面经验做法。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陪同。

考察组分别到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隆平高科分子育种实验室、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海棠区藤海社区、海棠区免税购物中心等地学习考察。考察组就我市在自贸区规划建设方面进行了解和广泛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在自贸区规划建设方面成功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我市人大常委会和有关单位在考察工作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吴钟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市商务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民宗外侨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