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2: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刘耿一行来到陈家仁、王录平、刘继安、林志坚、王忠江、刘丽玲等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刘耿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干部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对极不平凡的过去一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三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耿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当好转型发展示范、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勇于开拓、改革创新,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刘耿一行前往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中慰问现代服务业产业领域的优秀人才代表周济、杨晓滨、刘彦和刘道俊等,感谢他们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问候。刘耿表示,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优化人才服务,发挥专家人才的专业优势,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三亚,为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提供智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全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宋利泉陪同参加。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舒雯参加慰问优秀人才代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