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委

【字体: 打印
2023-03-30 09:31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出席并讲话。林宏茂、黄少文、王裕雄、林志坚等市人大老领导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吴钟斌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人大机关纪委委员3名,选举张作壮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刘耿指出,成立机关纪委和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是推进清廉自贸港、清廉三亚和清廉人大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市人大机关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设立机关纪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支持配合机关纪委工作,严格依规依纪办事,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耿强调,机关纪委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前沿阵地和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构建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在日常、严在平常;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形成上下齐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与参会的老干部座谈。刘耿代表人大常委会介绍了当前三亚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共同致力于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永书到会指导并对第一届市人大机关纪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