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图片新闻

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2-28 11:00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把“三农”工作纳入常委会重点履职内容,倾心关注民计民生,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完成市委部署的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包点任务,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以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为遵循,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清廉三亚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刘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当好转型发展示范、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尽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让民情民意民智贯穿人大工作各个方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扛起人大新担当、作出人大新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符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