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5-11 09: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天涯区西岛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林有炽、王晓等参加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参观了西岛女民兵展览馆,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深刻感受着革命先辈敢打敢拼、不畏艰难、奉献自我的伟大革命情怀和英雄气概,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刘耿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重温红色历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认真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大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不忘初心的洗礼,我们要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时刻把爱国和奋斗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