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刘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3-03-21 11:36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吴钟斌作了点评。

会前,支部精心制定方案,开展专题学习和组织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及支部委员会检视检查问题等情况,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实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严肃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耿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第八次党代会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持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好的党建工作成果,科学谋划好2023年党建工作,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夯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支部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路径,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人大履职实践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和丰富“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树立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第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