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赴大东海社区开展常态化楼道清扫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1-18 12:22



为助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迎新春佳节、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2023年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赴大东海社区开展常态化楼道清扫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以身作则,不怕脏、不怕累,从打扫公共停车场的落叶尘杂、烟头垃圾到清理街头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等,认真清理责任网格的环境卫生死角,努力塑造文明美丽城市的良好形象。为市民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社区人员整治环境的积极性,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