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1-01 17:17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雪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的过程,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